我的互惠网-互惠生(Au pair)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互惠生出国 分享互惠生项目申请经历和海外生活! 新人区 - 综合区- 高级区- 中介区

外国互惠生来华 其实,我家里也很想请一个外国的互惠生! 成为互惠生家庭 - 中介推荐 - 我家的互惠生

其它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那个.新颖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还有很多啦 ! Volunteer - HelpX - 更多项目 - 增值服务

搜索
《互惠生指导手册》下载(新手申请互惠生项目流程(新手贴)申请第三方担保与优惠(中介无忧)
互惠生项目中国宣传大使招募(免费参加项目)互惠生项目咨询和互惠经验分享会(每月一场)格林卫志愿者与文化体验项目
查看: 14385|回复: 35

[已回复] 我咨询过的某中介美国互惠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9 1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互惠生-aupair
总服务费用人民币:25000元
报名建档费,申请美国家庭服务费,社会背景调查费,申请资格审核及面试费:15000元
互惠生必备业务培训费,互惠生拓展业务培训费,美国签证辅导费,临行前培训费等:10000元
以上费用不包括:美国使馆签证费,美国协会收取的担保金和附加险,申请人所需的相关证书或证明的办理费用及公正费用等

这样这些费用总共得3万吧?我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呢?纠结中,到底要不要在这个中介报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1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留MARK  MARK  MAR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可以直接联系美国那边的中介啊 那样好像要便宜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_致岚 发表于 2011-9-19 11:24
可以直接联系美国那边的中介啊 那样好像要便宜很多

呵呵,谢谢啊。我找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楼主,你加我企鹅号行吗?咱俩进度差不多.......求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我的号了 510452507  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路人 发表于 2011-9-19 13:42
楼主,你加我企鹅号行吗?咱俩进度差不多.......求交流...........

欢迎交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 发表于 2011-9-19 13:43
忘了说我的号了 510452507  哇哈哈。。。。。。。

加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楼主为什么不找CC呢?办理费用好像是15800,论坛里面也有几个MM是走他们家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5: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lonius 发表于 2011-9-19 14:47
楼主为什么不找CC呢?办理费用好像是15800,论坛里面也有几个MM是走他们家的呢~ ...

恩。谢谢,CC要求英文能力很高吧?我可能会尝试一下。
看了很多帖子,又综合了很多网友咨询中介的反馈。感觉美国互惠中介费用价格都在2.5万-3万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6: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lonius 发表于 2011-9-19 14:47
楼主为什么不找CC呢?办理费用好像是15800,论坛里面也有几个MM是走他们家的呢~ ...

英语一般, 陕西人    .cc在上海  离我太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互惠生(Au pair)论坛 ( 京ICP备09100042号 )

GMT+8, 2020-11-24 08:36 , Processed in 0.03598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