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互惠网-互惠生(Au pair)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互惠生出国 分享互惠生项目申请经历和海外生活! 新人区 - 综合区- 高级区- 中介区

外国互惠生来华 其实,我家里也很想请一个外国的互惠生! 成为互惠生家庭 - 中介推荐 - 我家的互惠生

其它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那个.新颖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还有很多啦 ! Volunteer - HelpX - 更多项目 - 增值服务

搜索
《互惠生指导手册》下载(新手申请互惠生项目流程(新手贴)申请第三方担保与优惠(中介无忧)
互惠生项目中国宣传大使招募(免费参加项目)互惠生项目咨询和互惠经验分享会(每月一场)格林卫志愿者与文化体验项目
楼主: Heiyaohua

有打算去法国和美国的互惠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0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Heiyaohua 发表于 2012-1-26 21:28
0 }  `- g) T0 [9 n8 T3 y# W' ~呵呵,以后说说过去之后的情况哦!话说是哪个国家?

. n4 O$ q1 d: O/ J4 p好的 呵呵  我要去的是美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嗅春︶▔ 发表于 2012-1-26 21:39
/ f& M0 \; x2 r! W呵呵,不麻烦的啦~~
, R+ b! G! M! A) A( ^8 k1 y$ Z1 U; \! E& t
一劳永逸~~~~~~

: W5 M+ S, w7 W* B我也觉得实名认证之后 一劳永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潘小丽 发表于 2012-1-27 10:03
+ E" U4 ]1 L" ^2 C" g+ [4 w, h; Z我也觉得实名认证之后 一劳永逸啊!~!
9 H. H1 H% \! {- m: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只要网站安全有保障,过段时间会来认证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佳佳!^-^ 发表于 2012-1-27 09:48
, C! O% `# h) C" b6 J. q# ]好的 呵呵  我要去的是美国

# w: l% _# h/ W* [" q是自己搞得还是走中介的?大概花了多少钱啊?
5 R9 B- K( W$ p' l/ f$ cPS:先在这里祝你一路顺风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雨天尾巴 发表于 2012-1-27 10:25 . n; A% Y% J& c" ^- s& Y
新年快乐!!!!
5 h3 X: ?8 E& T  U
嗯!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3: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Heiyaohua 发表于 2012-1-27 11:27 6 C, O1 Z  A) P# B$ M
是自己搞得还是走中介的?大概花了多少钱啊?
) u2 {3 q5 ?! v$ L( \PS:先在这里祝你一路顺风咯! ...

' n% L- m1 H) K3 o嗯哪 好的 嘿嘿 祝你新年快乐一切顺利吧    我走中介 因为美国好像不能自己弄 走的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Heiyaohua 发表于 2012-1-26 21:29
5 q" s' U6 v, e/ F3 Q+ @* I$ b% A努力吧,你想去的是哪里?

7 @: s( C, F- D8 m0 q% N# ]+ ~和你一样啊。法国欧洲都可以啊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佳佳!^-^ 发表于 2012-1-26 19:38
/ v; L" u$ n& V  h- r打算今年7 8月份走 和你的时间不太对路啊

( R( P3 r7 B! f( K我也打算这个时间走,我去法国,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互惠生(Au pair)论坛 ( 京ICP备09100042号 )

GMT+8, 2023-1-27 05:13 , Processed in 0.0317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