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互惠网-互惠生(Au pair)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互惠生出国 分享互惠生项目申请经历和海外生活! 新人区 - 综合区- 高级区- 中介区

外国互惠生来华 其实,我家里也很想请一个外国的互惠生! 成为互惠生家庭 - 中介推荐 - 我家的互惠生

其它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那个.新颖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还有很多啦 ! Volunteer - HelpX - 更多项目 - 增值服务

搜索
《互惠生指导手册》下载(新手申请互惠生项目流程(新手贴)申请第三方担保与优惠(中介无忧)
互惠生项目中国宣传大使招募(免费参加项目)互惠生项目咨询和互惠经验分享会(每月一场)格林卫志愿者与文化体验项目
楼主: 白色花開

夏日的香气--我的暑期带薪实习经历(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4: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katrina660088 发表于 2012-6-19 17:37
: G  I/ A+ o4 i% h! n) \游乐园,哈哈  孩子的天堂啊, 估计里面上班也是开心的一件事情啊
8 F; a4 J# _- B* I8 b$ G
也是成人的天堂$ H( l, U3 t. Z9 T  z
# R' t4 L) ]% N; L  g3 m* f6 f
只要身高超过48“ 7 B9 e5 O+ o$ |2 v2 w7 J
. T( q$ T4 ~1 r8 A: L
他们很有可能就来来回回玩各种刺激性的游戏设施比如过山车, X& v, R5 G' u/ j. m
( ]8 e& E' g8 Q! d
我见过 整整好几个小时就呆在过山车区不挪坑的顾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cchiatoo 发表于 2012-6-19 13:24 & t) L4 z5 f' Z7 k
写的很好,人生中很多决定坚持到最后,回头看看发现如果当时不这么做可能就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人生,一念之差 ...

. n, U8 Q# V% D" q  I做与不做 ,就在一念之间4 A( _! |+ B1 ?" x7 f

6 f5 Y; D' |. M有可能做了会后悔/ M. ?! v: x! f* O
/ T$ b- |  `6 g4 j  h
但是没尝试过,注定会从你放弃的时候一直悔恨至人生终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hayashi 发表于 2012-6-17 19:52 0 M! n& F( i, y6 b4 S, V
我们常常在新闻里看到美国歧视、暴乱、枪击。看到他们的government对全球的作为,用我们的心境和眼界去憎恨 ...

, z" [; v9 X9 w6 G" s" M很复杂的心情3 S; n* Y. g% D5 n

) [0 O5 R7 H9 L2 C- `一方面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m. B2 @' z3 j  x1 q7 ]) a) A( [

4 n: K  F  J4 G0 u" t一方面又不断听人跟我说什么枪击吃人. F" C( R) |9 _6 w6 X1 b& _# ^" R1 f
& {* R3 c6 W' |
临走的前两天都光想哭,进了海关安检我一直跟同行的朋友说我不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钟丹在东北 发表于 2012-6-17 19:01
# S. s0 z& u# ~! L5 ]9 c6 V% T$ V据我目前的了解,一般要交许多钱的,一般要一万块以上。不是你随便申请就可以出去了。 ...

# F0 V6 ~) R6 O; V6 {我前后加机票 包括自己身上带的800刀现金一起算的话 我花了3W5左右,
. Z- O- j. Z+ S- Y我们学校今年来这边的女孩一共8人 我是花的最少的
7 p1 e* ]' h* a; e9 V+ s也是最省的,她们约好一起飞所以机票都在9400左右- I$ J( [' ]5 Y- T9 O4 f- k( e
我和同学一起飞 她目的地飞到波特兰要8400多
" F# H! c6 [: [& V4 D6 p% M$ G我飞波士顿7800! I* e/ H0 w8 `
所以钱完全是你能省就可以省的关键是你想不想愿不愿意冒险* u# C5 j/ G  V& `/ D/ e) B( W0 [
/ I" t9 Q/ k6 i6 Z7 G' P6 @
机票 7900
+ {* n1 }$ y8 `4 ^签证费 898.6
8 Y7 V& A$ n8 G, V9 I! u; Z9 p中介 185000) V% d( Z* w6 s& p
还有一些零碎的
; N! l1 D5 U9 j' M  R4 `  U) L4 S
) Q  `# H" a" r! n8 P看到这些细账你懂的: D% T% z; p* [. W5 L4 z
$ ?; q# \, f' `. z
我身边很多国际学生,他们的花销基本上都在我们的一半左右,因为他们的中介没那么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4: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Jane…醉 发表于 2012-6-17 01:27
& R6 z5 u* ]9 f赞一个。现在我回想起来,大学期间我最遗憾的一件事情之一就是没有参加过这种带薪实习的经历。希望一切都还 ...

, p( U0 x8 v, }* C0 Z6 ~8 y只要你还没毕业就有机会
* C1 R8 J, R# P( C% J
. J5 C) v6 u' R( p. @/ T5 o, s毕业了不也还有互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9: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花開 发表于 2012-6-22 14:17 / i2 F/ g+ s/ w: c4 G7 T
我前后加机票 包括自己身上带的800刀现金一起算的话 我花了3W5左右,/ Y5 S$ d, ^7 N: E2 |
我们学校今年来这边的女孩一共8人  ...

+ \! e1 A, z, i" ?% T  A9 H4 gget it. this is exactly right as i said. at least 1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3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钟丹在东北 发表于 2012-6-22 19:48
- W' E' K7 r8 @. Q. uget it. this is exactly right as i said. at least 10000
0 j; L  _/ L8 M2 h
恩 DIY 的 话1W差不多了~ 难道你想出国还想着有人给你倒贴机票和签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4: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花開 发表于 2012-6-23 10:02
5 f2 a6 T5 _1 K7 x- }' e  h$ h恩 DIY 的 话1W差不多了~ 难道你想出国还想着有人给你倒贴机票和签证钱?

4 m  U& J7 ]" S我没有这样的意思。相对来说,做互惠的成本就相对要少了。我这样说,你是不是又想说,哎,我们出去打工见识不一样等等。。。。好吧。此话题至此结束,你快乐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6: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互惠生-aupair
请问一下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怎么DIY呢?老实说让中介代理的话,3万多确实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好享受带薪实习,和以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 N7 f9 b+ s* c$ @% d; u7 D
; @& D: A5 v2 g: c  R能不能多写几篇这样的帖子啊,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互惠生(Au pair)论坛 ( 京ICP备09100042号 )

GMT+8, 2020-9-24 09:44 , Processed in 0.03846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